银线 · 五

【闲聊】大家被打脸打的最疼的是什么事?

 

0L>>==>>

我先来,科技发展的这么快,我当年信誓旦旦的跟别人说发展不起来的orz

 

1L>>==>>

唔……当年一直认为二神子最后会结婚生孩子→→

 

2L>>==>>

他们确实婚生孩子了啊

不过是分别

 

3L>>==>>

呵呵

 

4L>>==>>

我年轻时被火影七代目使劲的苏到过

我曾经以为后面的未来一片光明

 

5L>>==>>

LS,当时的那一代有不这么以为的吗?

 

6L>>==>>

呵呵,说着我就有气,我擦,就这么死了?

这展开也太粗糙了?

 

7L>>==>>

反正官方说是死了

 

8L>>==>>

其实不死又怎么样?

外面科技发展这么快,忍者根本没有竞争力

 

9L>>==>>

现在,来点钱,忍者自己就打起来了

 

10L>>==>>

让隔壁区白白看热闹,呵呵

 

11L>>==>>

他要是在至少武力能碾压吧?

 

12L>>==>>

是,最好二神子来个第五次忍界大战

把世界的经济啊,人才啊什么的该收拾的收拾收拾

至少别让木叶就这么废村了啊?

 

13L>>==>>

有什么办法?木叶是第一刀,后面其他忍村也跑不了

这五个忍村谁都别想有好下场

 

14L>>==>>

还有歧视之风,我擦,我们当年也没这么挤兑过他们啊?

 

15L>>==>>

人就这样,小人得志嘛,不得可劲嘚瑟?

 

16L>>==>>

现在个家族的血脉都要断绝了

忍者的平均战斗力已经根本不能看了

 

17L>>==>>

明明这么讨厌忍者,却还是争夺忍者的血脉

 

18L>>==>>

因为咱们能聚集查克拉,他们不能,就这么简单

 

19L>>==>>

换话题,我当年被打脸是六代目疯了

我曾经坚定的以为他没疯orz

 

20L>>==>>

所以说,当年日记一出全忍界都震惊了

 

21L>>==>>

但是我见过六代目啊,他看上去一点都不像疯了

特别有气度,特别男神范wwwww

 

22L>>==>>

他那时多大?

 

23L>>==>>

是我小时候啦,那时他也快死了吧

 

24L>>==>>

LS你缺少父爱吗?

 

25L>>==>>

就算是老爷爷,依然是男神(坚定

 

26L>>==>>

现在提他的也少了,毕竟都没多少忍者了╮(╯_╰)╭

 

27L>>==>>

是,七代目刚死那会儿,啧啧

大家集体对事实说不

 

28L>>==>>

啊,最后疯狂打脸

 

29L>>==>>

现在留下的老一辈还有吗?

 

30L>>==>>

什么时候论坛里彻底没人了,那就是忍道消失殆尽的时候了

看着吧,快了


评论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