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发一条没有什么意义的

真的,我现在已经混乱了,订了老乡挂件(这是我第一次给官方送钱,之前在上高中,现在好不容易有可以随意支配的钱了),订了jump已经欲哭无泪了

我本来想了一个带卡的梗(个人还蛮喜欢的),本来打算周五考完高数写出来,但是……妈蛋,我还怎么考高数啊!!!!

一切随缘吧,我思考了一下,如果给我足够的素材的话,我能P出来吗?这个书的效果。

我的回答是——可以,但是会很麻烦,因为我没学过系统的P图,光线会很违和,但是是可以P出来的,如果真是P的(请不要打醒这个不切实际的我)我就想说一句,这是图什么啊?


最后,在天台上找不到北的看这里,我的名字里有一个‘北’字(north=N)所以,‘北这着呢!!!从这往下跳,我给你们指路!!!’



评论 ( 2 )
热度 ( 2 )

© N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