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型3

31.斑推开压在自己手上的胳膊,起床换衣服。

柱间:斑,我们来补充查克拉吧。

斑:你不是自己能自己提炼吗?

柱间:我最近提炼的不太够。

斑(伸手):哦,皮肤接触是吧?

柱间:我们需要更多的查卡拉,所以……

柱间如此这般的说了一下。

斑:……我弄死你。

 

32.恰啦助:这怎么又打起来了?

佐助:听说是斑不给补充查克拉

恰啦助:我记得是皮肤接触啊,鼬和止水做过很多次了。

鸣人:我们是不一样的,我们需要的是……

 

33.带土:粘膜接触?!!!!!

卡卡西(合上书):是的

带土:怎么接触?

卡卡西:简单地说就是接吻,还有做爱什么的。

 

34.羽村:为什么会这么麻烦?

羽衣:我们平时是自己提炼查克拉,但是通过皮肤获得查克拉太缓慢了。这就导致了,要想给我们补充就必须使用粘膜才能顺利充入。

羽村:那……你查克拉还够吗?

羽衣:快不够了,你说怎么办吧?

 

35.柱间(一脸严肃):斑

斑(黑着脸):干嘛?

柱间:我要补魔

斑:不可能

柱间(勃然大怒):你这个不守妇道的男人!!!

斑(心中某根线断了):呵呵,你再说一遍。

 

36.鸣人(过呼吸忧郁苦楚脸):佐助你喜欢我吗?

佐助:你有病吗?

鸣人:你无法回应我的感情,我的人生是这么的可悲……

 

37.面码(颜艺):我可是这个世界的主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恰啦助:你怎么了?中二病发作了?

同学A:面码不会是被恰啦助逼疯了吧?

同学B:面码明明是那么温柔的人……

同学C:都是被恰啦助害的……

恰啦助:(⁰⊖⁰) 

 

38.扉间:镜,你知道我为什么把你留下来吗?

镜:因为我又考了全年级第一?

扉间:不只是这样,因为我还要对你实行我的

扉间(凑到耳朵边):特·别·授·课

 

 

39.带土:镜,你怎么出了这么多汗?

镜:一路跑回来的,话说你不是今天做卫生吗?

带土:啊,内个。卡卡西替我干了,今天他转性了吧?

镜:因陀罗怎么还没回来?

 

40.因陀罗:你干嘛?

阿修罗:你为什么要害怕呢?

因陀罗:我不害怕,我只是担心你。

阿修罗(把因陀罗压到墙上):担心我什么?

因陀罗:担心你受不受得了柔道八段。

 

41.因陀罗(拖着阿修罗进家门):大家都在呢?

镜(一脸严肃):我觉得人偶们出问题了

带土:必须出问题了,刚才卡卡西一副小媳妇样的问我要不要吃他做的爱妻便当。

佐助:你也把人偶打晕了?

因陀罗:嗯。大家都是?

 

42.羽村:你们说怎么回事?现在是流行监禁PLAY吗?

恰啦助:再流行也流行不到你身上。

斑:所以说是大家都OOC了?

羽村:不会是人偶年久失修出问题了吧?

镜:昨天的仪式……咱们没做完吧?

带土:你是说真的招到鬼了?

羽村(走出房间):我从他的兜里翻翻内本送神的曲子。

 

43.羽村:诶,斑,拿着唢呐。

恰啦助:我不会吹尺八。

羽村:那就瞎吹

全员:……

羽村:好了,大家把灯关上。

 

 

44.恰啦助:面码醒醒。

面码:……啧……我怎么了?

恰啦助:你被鬼附身了,对了咱们得去解释一下。

面码:嗯

恰啦助:还是优等生性格舒心,对了,在那之前你得干点事

面码:什么?

恰啦助:补魔啊,我润滑剂都准备好了……

 

面码一下子惊醒,这个梦……面码看看睡着的恰啦助,还是一脸傻像,睡着了都不变。

 

45.羽村(淡定喝茶):羽衣你看我今天有什么不一样吗?

羽衣(瞥了一眼):你坐在笼子里干嘛?

羽村:你就没什么冲动吗?比如补魔之类的。

羽衣:……


评论 ( 4 )
热度 ( 29 )

© N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