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ierra\Naruto.exe


 

“佐助,我生命之光,我欲念之火。我的罪恶,我的灵魂。

 

Sa一Su一Ke:舌尖先向上,分三步,嗯……”

 

“抄袭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我转过身“你还敢来?”

“我来做售后服务,鸣人,还是说叫你,神,你更高兴。”面前的是QB。


“你又把世界毁灭了?”

“嗯,因为佐助太靠近真相了,我就只能重新来过了。”


“现在的你可真是不可一世,连掌控灵魂的伟大程序都被你得到手了,这可连忍界程序都没做到。”

“我只不过是把灵魂的非转生制度,改为转生制度啊。”

“所以佐助生生世世都是翻不出你的手掌心。”


“别这么说嘛。”

“还有内个苏妃,你把他的整个家族都抹除了。”

“没办法我太生气了,为了解决变得乱七八糟的因果你知道我有多努力吗?”

“佐助又不喜欢她?更何况她的这一行为应该是符合你的意志的。”

“可是她是我笔下的角色,角色惹怒了作者,这不是很遗憾的事吗?”


我拿起一本书《目武士》

我的痕迹已经越来越稀薄了,估计在下一世就不剩下多少硬料了。

我翻到结尾,最后是目武士的一段心理描写。

最后目武士也没有屈服于神,所以神发下诅咒

“在目武士的每一世,神都会出现,直到目武士屈服。”

 


“你说我这个慈善家,人类的解放者为什么要被人讨厌呢?”

“因为一切毫无改变,只不过支配的人变成了你。”

“但是我给了人类极大的自由,你要是看见了我看着忍者们退出历史舞台时的表情,你就只知道我有多悲伤了。”

 

“当年又被你弄复活的佐助纠集了一大帮人要把你拉下神座,因此忍界才元气大伤,早早的玩完了,结果现在都快成史前文明了。你敢说你当时没有脸似黄连心在笑?”

 

“那后来我任凭科技进步,从来没有干涉过人类,就算他们正在自掘坟墓。否则他们还向之前一样落后呢,你看现在地球多繁荣。”

 

“五十步笑百步,而且,你只是懒得管,一个佐助你还管不过来呢。”

 


 

“下一世已经想好了,以忍村发生的事为前提,制作一个现代的世界。”

“嗯,佐助就是除灵师好了,我就作为一个不能走出他们大宅的幽灵。”


“哼,你还真是明目张胆的把人变成恶灵啊。”

“毕竟这一世得出结论,偷偷地把灵魂转变成恶灵,收集能量效果并不好,而且还引起了一系列麻烦。”

“你就不愧疚吗?”

“反正恶灵被消灭后又会再转生,顺便说一句,这个机制的灵感就是来源于魔法少女程序哦。”

“我是说你对佐助。”

“不愧疚。”

 


 

“时间差不多了,我得去别的世界了。”

“Incubator,你在别的世界撒野我不管,但是你要是在我的田地里玩什么鬼花活,你可别怪我做的太绝。”

“……”

“而且另一个世界的神……嗯,她自称是魔,也是这么想的哦。”

“借用你的一句,好自为之。”

 


评论 ( 1 )
热度 ( 8 )

© N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