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愿望的非自私性(下篇其二)

夜晚,树林里是两个人。

 

金发少年突然开口“佐助,终于还是到今天了呢。”

另一个人没说话,金发人就自顾自的把话说了下去。

“忍界冲突频发,魔女稀少,估计魔法少女就剩咱们两个了吧?”

“我本来还想试试论坛的,但是一直闲不下来,尤其是当了火影以后。现在有点空了,却发现论坛已经消失了,唉。”

“不知不觉就已经这样了。”

 

金发少年拿出灵魂宝石,宝石几乎看不出颜色了。

“你的也是吧?“

黑发少年也拿出了宝石,但是还有一点光。

金发少年掏了掏兜“就剩这个了。别的都用完了。”

黑发少年总算是说话了“这是谁的?”

“卡卡西老师的。”

“嗯?卡卡老师的,大和的,其他人的不是早就用完了吗?”

“不是你叔叔,是最开始的卡卡西老师。”

“佐助,给你用吧,放了这么久了,我也不舍得用。”
“给我有什么用?”

“你不是有特别强的技能天之御吗?你先用这个悲伤之种把宝石弄透亮,然后用天之御把你魔法少女的身份搬运到我身上,呼。”说到最后金发少年好像已经没什么力气了。

 

旁边的黑发少年默默的拿过了内个不吉的东西,当内个东西靠近黑发少年手中的宝石时,有什么粘稠的东西从宝石上溢出来。

最后黑发少年把内个东西随手一扔,立刻就从旁边窜出一个白色的珍兽,把内个东西装入了体内。

 

“吊车尾的,你听好,我这辈子从来不欠别人人情,你给了我这个悲伤之种,我就……”

黑发少年突然皱起眉头来。

下一秒锁链就捆住了黑发少年,艳红色的宝石也掉到了地上。

 

 

啊……最终还是这样了啊。唉,要是有个别的结局就好了。



“怎么样?我说中了吧?”QB跳到了我的肩膀上,啧啧,真不想承认。

我走过去,捡起了地上的灵魂宝石。把它放进了嘴里,然后使劲的咬下去。

随着宝石的破碎,佐助的双眼失去了焦点,因为被羁绊绑住,所以没有立刻倒下去。

 

“多谢款待。”

 

正在这时我听见旁边的草丛里传来声音……一个小孩探出头来。

这是谁家的来着?

恐惧?羞耻?最终我变得暴怒起来“你看见什么了?你到底看见什么了?胡说八道,你看见什么了?你什么也没看见!”

 

“对……对不起。”他突然哭了出来。

 

“滚,再看我把你眼睛抠出来!!!!!”

 

“这样好吗?”

我看向小孩逃走的方向回答QB“谁知道呢?”

我把我的灵魂宝石扔到头上顶住。

“唉,真亏你能坚持这么久。”

“哼”宝石开始龟裂“你答应好我的不会食言吧?”




Incubator is starting system inreplica mode...

 

Error encountered whenexecuting C:\Tierra\Nin Kai.exe

 

Trying to start below programfrom an unknown publisher

 

C:\Konoha\Naruto.exe

 

Allow execution?<Y/N>...[Y]

 

Starting system inSelf-discipline mode...

 

 

World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The administrator obtainedownership

[HKEY_CLASSES_ROOT\*\shell\runas]

 

@="The administratorobtained ownership"

 

"NoWorkingDirectory"=""

 

[HKEY_CLASSES_ROOT\*\shell\runas\command]

 

@="cmd.exe /c takeown /f\"%1\" && icacls \"%1\" /grantadministrators:F"

 

"IsolatedCommand"="cmd.exe/c takeown /f \"%1\" && icacls \"%1\" /grant administrators:F"

 

[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runas2]

 

@="The administratorobtained ownership"

 

"NoWorkingDirectory"=""

 

[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runas2\command]

 

@="cmd.exe /c takeown /f\"%1\" && icacls \"%1\" /grantadministrators:F"

 

"IsolatedCommand"="cmd.exe/c takeown /f \"%1\" && icacls \"%1\" /grantadministrators:F" 

 

[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runas]

 

@="The administratorobtained ownership"

 

"NoWorkingDirectory"=""

 

[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runas\command]

 

@="cmd.exe /c takeown /f\"%1\" /r /d y && icacls \"%1\" /grantadministrators:F /t"

 

"IsolatedCommand"="cmd.exe/c takeown /f \"%1\" /r /d y && icacls \"%1\"/grant administrators:F /t"

 

 



评论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