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烧烤节贺文,前方OOC预警


Time_4:10 pm----------------------------------------------

 

面具男:小兄弟,小兄弟,说你呢。

佐助(走过去)……

面具男:算一卦吧

佐助:……

 

只见头戴橙色圈圈面具的人面前铺着块红布,上面用油性笔写了四个字:半仙阿飞,无料占卜

布上压了幅塔罗牌,包装还没打开,外壳上是白底红字‘占卜法师番茄仔,愉悦占卜,快乐裱人’面具男手里拿着个水晶球。

 

面具男:这位小兄弟,你看看,这可是当年猿飞流阴阳术的秘制水晶球。”

佐助:但是水晶上刻着番茄仔啊,嗯,半仙……嗯,阿飞。

面具男:猿飞大师就这个品味,小兄弟,你是不是父母双忙,有车有房,最近和哥哥寄人篱下,和一个神经病住在一起?

佐助:……是。

面具男:哥哥是否和你渐行渐远,你由此倍感痛苦,只得把万千柔情投往他人?

佐助:……-_-#

此时佐助的脸上明明白白的说着‘你胡扯什么呢?’但是半仙阿飞就跟没看出来一样……好吧,也许他真的没看出来。

 

面具男:进而招惹到妖狐,伤了气脉。我看你虽然容姿端丽,但是命比纸薄,黑气入骨,倾国倾城,先是克父母,后是克兄弟,最后亲近的长辈都能被你克死啊ヽ(✿゚▽゚)ノhhhhhhhhh,咳,我有点失态了。

面具男:言归正传,缠上你的狐狸精是不是天秤座的?”

佐助:妖怪还分星座?

面具男(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那是,这里面大有学问了。比如,你看,缠上你哥哥的天狗是不是天秤座的?缠上家里神经病的千年树妖是不是也是天秤座的?

佐助:不,缠上家里唯一的神经病的是处女座的(佐助想了想)硬要说的话,狼妖?

面具男:我记得他是天秤座的啊,算了,佐……”

佐助:嗯?→__→

面具男(迅速的打圆场):佐……左边有一幅塔罗牌。

佐助:塔罗牌在我右边。”

面具男:在我的左边,来,抽一张。哦对,还没开封呢,真麻烦。

 

半仙直接把纸盒子撕开,塔罗牌撒了一地。

佐助(一阵唏嘘):这可是《占卜法师番茄仔》初回限定特典,啧啧,真是大手笔啊。

面具男:小兄弟,你看看地上唯一翻过来的一张。你看看,是死神啊,是‘完全,迷惑,崩坏’的意思懂吗?(面具男的内心:天助我也啊╰(*°▽°*)╯

 

佐助:……(佐助的内心:这明明是月亮的意思

面具男:好了好了,我都跟你说这么多了,赶紧给钱,100块,不二价

佐助:不是无料占卜吗?

面具男:‘无料’确实在日语里是免费的意思,但这里是日本吗?啊?这里明明是木叶市!所谓的无料就是不加调料,就是原味占卜的意思

佐助:……有番茄味的吗?

面具男:我都好心好意的帮你占卜了,100块都不给我。我半仙阿飞还没有遇到过这种事,居然100块都不给我!!

佐助:我觉得你的声音和我认识的一个人特别像

面具男:……是吗?

佐助:还有你这个红布,(把红布翻到印着图案的另一面)果然也是番茄仔的赠品,你在后面拿油性笔写上什么‘半仙阿飞’,老祖宗能放过你?

 

带土:……这样吧,小兄弟,这次就当我义务了……

佐助:别啊,我接着跟你说我认识的那个人吧。你知道吗,他今天又作死了,其实他上午有节木叶大学的课,结果他没去,听说助教卡卡西可生气了,满世界找他。

带土:大……大学生嘛,大学生那叫翘课吗?那叫合理支配自己的业余时……你拉着我干嘛?

佐助:但是那个人是上课的教授啊,至于我为什么拉着你……

带土:卧槽,我好像看见卡卡西的车了,你放手,你再不放手我就叫了。

佐助:呵呵,下次记得自称‘宇智波斑’,CV一换我就听不出来了

带土:大侄子,我们可是一家人啊,打断骨头连着筋,你忍心看着我……(眼含泪光)啊,我这有张一乐拉面的的挑战券,你拿走和你小情人耍去。我求你放过小叔叔,好不好?

 

佐助拿过挑战券

带土:你怎么还不放手啊,他看见我们了,大侄子

佐助:我又没说拿了挑战券就会放手,小兄弟。

 

 

Time_8:00 am----------------------------------------------

 

鸣人:一、二、三、四、五,嘿嘿,五张一乐拉面优惠券,(鸣人一脸陶醉的把脸贴在挑战券上)啊~大碗叉烧面X5。嗯,这两张拿出来留着晚上和佐助去吃拉面,可惜,零用钱都花完了,只能请他吃这个了,不过一乐大叔竟然给了我五张的说……

 

鸣人(推开复印处的门):有人在吗?

复印处老师:有

鸣人把两张挑战券放到桌子上,从书包中掏出几张卷子。

鸣人:这些,每张三十五份

复印处老师(把卷子放到桌子上):好的

鸣人(看手表):一二节是斑教授的课,三四节是带土教授的课。啊,不好,要迟到了。老师,过一会儿会有人来取,你就把东西全都交给他就行了

复印处老师:好(把卷子从桌子上拿起来),这里怎么多了两张纸?

“惊喜,情人节回馈,一乐大面影级拉面30厘米海碗版挑战券,十五分钟吃完费用全免”

复印处老师:这是刚才的学生的?-_-|||(比划了一下)30厘米啊,这种奇葩挑战券真的有人要吗?

 

 

Time_9:40 am----------------------------------------------

 

扉间:不,我真的不要

一乐大叔:别这样嘛,今天是我们店开业的第十个情人节,而你又是今天第十位客人。来吧,给你两张情人节挑战券

扉间:不,我今天是替我大哥带的拉面,我个人对拉面……

一乐大叔:来嘛来嘛,没人会讨厌拉面的对吧?

扉间:其实我并不是很……还有,30厘米的碗实在是……这个不是共十张吗?应该还有其他客人想要吧?

一乐大叔:没有啊,除了早上的一个常客外,根本没有人找我要 ( ^_^ )

扉间:……好吧,那我替大哥拿一张

一乐大叔:两张!!情人节就是要两张才够!!

扉间:但是牌子上写的‘每人限领一张’啊

一乐大叔:没事,早上的常客,我一口气给了他五张(๑•̀ㅂ•́)و✧

扉间:…………………………

————————time 7:40 am————————

一乐大叔:哦,鸣人今天来的这么早啊

鸣人:我是来领优惠券的说,还有吗?快点,我要去上课

一乐大叔:给你

鸣人:大叔,这是五张啊

一乐大叔:嗯,常客的真情回馈杀必死,你不要告诉其他人哦

—————————回想完毕————————

 

扉间在里面买拉面,一路STK的镜已经在店门口等候多时

镜:老师好,真巧,今天也碰见了……啧,有种不打自招的感觉

镜:老师,你喜欢吃拉面吗?正好我也特别喜欢吃拉面……好生硬,强行兴趣一致?

镜:老师,你今天真漂亮……捂脸

 

Time_9:50 am----------------------------------------------

扉间:老板麻烦快一点,(自言自语)先去复印室把卷子拿过来,然后是……

扉间的手机响了

扉间:喂?卡卡西助教?……什么?!!!带土教授还没到办公室?现在离上课时间就剩八分钟了!!!好,我马上过去

扉间冲出店门,迎面撞上镜

(一乐大叔:拉面不要了啊!!!)

扉间(抓住镜):帮大忙了,你帮我等拉面做好,然后把拉面放到柱间教授的办公室,然后抽空去学校复印处取卷子,下午上课之前把卷子放到我的办公室……话说你怎么在这里?算了这不是重点。

镜:……

扉间伸手拦了一辆出租车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

镜:……

Time_10:15 am----------------------------------------------

镜拎着拉面推开柱间教授办公室的门,门内传来喜悦的声音:柱间?止水?

镜:不好意思,是我……

Time_12:40 am----------------------------------------------

镜:我来拿打印的卷子

老师:那边,上面有拉面券的一摞

镜:拉面券?

老师:嗯,送过来的卷子里面夹着的

镜(若有所思):这是扉间教授的?

 

 

Time_9:10 am----------------------------------------------

带土(躺在沙发上):起的够早的,上午有课?

镜:没课,再过5分钟老师就要出门……或者是现在已经出门5分钟了。但是今天老师要绕远去帮柱间教授买拉面,我跑两步可以在一乐拉面门口堵住他

带土:你怎么知道?

镜:他QQ上说的

带土:你加他好友了?

镜:我把他号盗过来了,我昨天陪佐助和斑看《占卜法师番茄仔》看到三点多,今天能起来就不错了。

带土:他怎么想起看这个了?

镜:鸣人花吃饭钱买的前六卷DVD寄过来了,佐助且看呢。

带土:他在NICO上又不是不能看

镜:送番茄仔挂件啊,柱间教授最近不也在氪金烧周边吗?

带土:有男人,任性,啧啧

Time_9:30 am----------------------------------------------

带土:大侄子早

佐助:不早了,第二节课都要下课了

带土:你早上没课?

佐助:翘了,你呢?

带土(没心没肺状):没有。你还看番茄仔呢?

佐助:你还想着怎么一夜暴富呢?

带土:你说我把你们捆好了卖到风俗场所能买个两三万吗?

佐助:你还是自己卖去吧,一次100块,对得起你的灵魂了

带土:不过老祖宗的课你也敢翘?出息了啊

佐助:不是大蛇丸的课吗?我昨晚睡前看了明天早上的课啊

带土:你睡前过了0点了吗?

佐助:日,我去学校了。

带土:拜拜,下次别看别人送的DVD了啊。真不知道鸣人是不是想害你,又是早恋,又是翘课的。

佐助:那我走了,顺便我觉得你的号也被卡卡西盗过来了,毕竟盗号是他教给镜的╮(╯_╰)╭←这是镜告诉我的

带土:……镜……小兔崽子……回头看我举报他师生畸形恋

佐助:至少他的黑料还需要人举报,不像你,都人尽皆知了,根本不需要举报

带土:嘿,我有什么黑料啊。对了,我的私人感情别人无权过问啊。

佐助:比如说,你去当个预言家,你说的话我保证周围没一个信的,就黑到这种地步,不信你可以试试的。

 

Time_8:10 am----------------------------------------------

鸣人:一张票,两张票,三张票……怎么少了两张呢?是不是掉哪了?我再数数一张票,两张票……

斑:三张票

鸣人:啊!

斑:这次是你做‘全心全意回报社会’(每周一个学生在周六做阶段性总结陈词,简称报社)先把稿子给我看看

鸣人:……(鸣人的内心:卧槽,忘了( ̄ε(# ̄)☆╰╮o( ̄皿 ̄///)

斑:今天怎么就你一个人?佐助呢?他还没来?

鸣人:我不知道,我给他打个电话

—————与此同时—————

佐助: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

斑:算了,估计他还在睡觉,我回来找他算账。把演讲稿给我吧。

鸣人:演讲稿……演讲稿我好想落在复印的地方了

斑:哦

鸣人:等一下,别扣佐助平时分,也别扣我的,我这有一张一乐拉面优惠券

斑:……

鸣人:限量十张的梦幻级优惠券·情人节ver,柱间教授特别喜欢吃一乐拉面对吧?(谄媚笑)

斑:……两张,否则免谈

 

Time_12:15 am----------------------------------------------

鸣人:佐助你早上怎么迟到了啊?

佐助:堵车了。

鸣人:堵了两个小时?但是从你家步行只用50分钟啊,

佐助:斑怎么说的?平时分扣了多少?

鸣人:没扣,我用拉面券贿赂他。我现在就剩一张优惠券了 (>_<) 我要饿肚子了,而且本来想留下两张和你晚上一起吃的。

佐助:你再要几张的呗。

鸣人:我早上要了五张,多不好意思啊。

佐助:(把挑战券拿过来)这好像不是优惠券吧?这上面写的是挑战券,还是只限今天之内使用的。唉,算了,我去帮你要几张吧。

鸣人:但是这是限量十张啊,我是熟客才要来了五张。

佐助:不,我很怀疑剩下的五张会不会有人要。

 

事实上在三个半小时之后--------

佐助:请问还有挑战券吗?

一乐大叔:最后三张刚刚被人领走了

佐助:( ⊙ _ ⊙ )

 

Time_10:00 am----------------------------------------------

扉间(冲到教室门口):怎么样了,卡卡西助教?

卡卡西:还没来,电话不接,QQ改密码了。

扉间:宇智波家有人吗?

卡卡西:刚到的佐助说他出门时家里就剩下带土一个人了

扉间:他刚到?算了,那现在是谁在上课?

 

Time_11:35 am----------------------------------------------

(在门外面等着的)扉间:真是辛苦了

柱间:幸亏卡卡西助教直接通知了我,他人呢?

扉间:杀去宇智波宅了,刚打电话说房子里面没人。对了,我这有两张拉面挑战券,给你吧。

柱间:你不留一张?

扉间:超大份挑战?还是饶了我吧,也就只有大哥吃得下,

柱间:这样我就可以和斑一起去吃拉面了,你真体贴。

扉间:不,我的意思是,你一碗吃不饱还可以再吃一碗……

柱间:这就是孔融让梨了吧,我好感动,有个弟弟真是太好了(ノへ ̄、)

扉间:……(扉间的内心:我不爱吃拉面(╯‵□′)╯︵┻━┻

 

Time_10:15 am----------------------------------------------

斑:你在我的办公室干嘛?

鼬:在等柱间教授过来

斑:他还没来?迟到15分钟可真是第一次

鼬:止水出去找了

(推门的声音)

斑:柱间?

鼬:止水?

 

镜:不好意思,是我

斑&鼬:……

镜:我把柱间点的三份面放桌子上了……

 

5分钟后

止水:我回来了,柱间教授扔下我们去代课了,课被推迟到下午了。

鼬:哦,那我们吃点东西的吧,还没吃早饭呢

斑:我请你们吃顿饭吧,就当补偿了

止水:吃什么?

斑:吃热腾腾的拉面(笑)

 

Time_11:45 am----------------------------------------------

柱间:你们在呢?

斑:在,你知道你刚才应该说什么吗?

柱间:斑,情人节快乐>3<

斑:谢谢,除了这个呢?

柱间:我给你买了番茄仔的占卜套装

斑:是道歉!!!!我的两个侄子等了你一个多小时!!

柱间:……抱歉,斑。

斑:这才乖

止水(默默的吐槽):我觉得这个道歉毫无诚意

柱间:今天晚上我请你吃饭,你看我有两张挑战券

斑:……(掏出两张挑战券)

柱间:……

 

斑:那我的给止水和鼬吧,对了,你们俩顺便把这堆周边送回家里去

柱间:话说我的拉面在哪呢?

斑(摸着自己的肚子):在这呢。

 

Time_1:45 pm----------------------------------------------

带土(漫无目的的闲逛):哎呀,果然啊,人就是要对自己好一点。那里是……哲学组?喂,你们去哪啊?

鼬:把这些东西送回家然后去图书馆,止水给我占位置了,最后去上课。

带土:这些是什么啊?

鼬:可能是占卜的东西吧

带土:这样吧,我帮你把这些东西带回去吧,你别让人家等太久

鼬:……我还是亲自送回去吧

带土:你连我都不信?

鼬(毫不迟疑):不信

带土:这次你可就错了,你看看我今天多闲啊,闲了就想找点事做,你看我作为长辈就爱撮合你们,(一把夺过来)行了,给我吧。今晚上吃什么?

鼬:斑给了我们拉面券

带土:他还有拉面券?

鼬:从鸣人那里没收来的,佐助跟我说鸣人可心疼了,鸣人说没有优惠券他就只能吃泡面了,哭天抢地的。

带土:哦?嗯……

 

Time_2:15 pm----------------------------------------------

面具男:诶,瞧一瞧,看一看啦。半仙阿飞,无料占卜,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啊,我半仙………………

一乐大叔:这个,半仙?

面具男:你有何贵干,诶,慢着,我看你黑气入骨,你这店风水不太好啊。

一乐大叔:啊?

面具男:你最近是不是精神不佳,顾客也少了?

一乐大叔:没有啊,我最近身体倍棒吃嘛嘛香。

面具男:那就是快了,这是回光返照。

一乐大叔:……那怎么办?

面具男:你的顾客里有妖怪啊,还不止一个,至少两个,有可能有四至五个

一乐大叔:这么具体啊,那我怎么办?

面具男:怎么办?那就是广做善事懂吗?然后上天自己就保佑你了。

一乐大叔:我明白了,我再求你个事行吗?

面具男:什么?

一乐大叔:你能换个地方摆摊吗?

面具男:什么?我刚刚给你相面你就这么对我?我和你什么怨什么仇?什么怨什么仇?xN

一乐大叔:可是你堵在我店门口我就做不了生意了啊。

面具男:那好吧,我换个地方,但是你得把刚才我给你相面的钱结了,然后我就走。

一乐大叔:你没说要钱啊。

面具男:我刚才是想当场地费免费帮你算一卦的,既然你都赶我走了,那场地费我就得要回来啊,100块,一分都不能少。

一乐大叔:这么贵啊。

面具男:付不起?那好啊,那我就继续在这里摆摊。

一乐大叔:这样吧,我这有一张一乐拉面挑战券,限量十张,我给你一张。

面具男:你还剩下几张?

一乐大叔:三张。

面具男:都给我。

一乐大叔:……

面具男(拿过拉面券):好了,要是还有什么想算的,去中央公园找我,我给你八折优惠。

 

Time_3:45 pm----------------------------------------------

佐助:请问还有挑战券吗?

一乐大叔:最后三张刚刚被人领走了

佐助:( ⊙ _ ⊙ )

佐助:是谁拿的?(佐助的内心:居然真的有人要……

一乐大叔:一个算命的,头上带着一个橙色圈圈面具,自称是半仙阿飞

佐助:……→▁→

佐助:他去哪了?

一乐大叔:好像是中心公园……

 

Time_5:30 pm----------------------------------------------

镜:老师

扉间:今天就别叫老师了

镜:好的,扉间我请你吃饭

扉间:你有钱?(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只见镜笑盈盈的从兜里掏出两张拉面挑战券

 

正所谓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啊(笑)

Time_5:40 pm----------------------------------------------

带土:呜呜呜呜呜呜

卡卡西:老实点了不?起来吧,穿衣服准备走了。

带土:什么?你要赶我走?

卡卡西:你还想要一百块不成?我从你兜里翻出来两张拉面券,今天不去就过期了。

带土:不行,那是我用来要挟鸣人的。

卡卡西:你要挟他干嘛?

带土:为了报复大侄子啊,我准备忽悠鸣人理一个我的同款发型。想想大侄子那时候的表情,哼哼( ̄_, ̄ )

------卡卡西的回忆4:05pm-----

卡卡西:喂,佐助?

佐助:你抓到带土了吗?

卡卡西:没有。

佐助:你方便出来吗?

卡卡西:还行。

佐助:带土在中央公园摆地摊行骗。

卡卡西:那你……

佐助:我帮你拖10分钟,你赶紧来,回去好好收拾他。(挂断)

-------------回忆结束----------------

 

结论:真是充(hu)满(xiang)爱(keng)的一家人┑( ̄Д ̄)┍

 

Time_6:00 pm----------------------------------------------

斑:扉间教授接着吃啊

镜:是啊,扉间,接着吃啊

扉间:嗯,好(@_@;)

柱间:斑,你也吃啊

鸣人:是啊佐助,赶紧吃啊,我这碗已经要吃完了

柱间:我已经要点第二碗了

佐助:……

止水(小声):你还吃吗?

鼬(小声):吃不下去了,还剩下半碗多

止水(小声):你趁店主没注意你,偷偷和我换一下吧,我吃完了。

鼬(小声):你不会撑到吧?

止水(摸着鼓鼓的肚子小声说):还行吧。

 

大门被推打开

带土:你放手,我不要来这里,太掉价了

卡卡西:我觉得挺温馨的,情人节来传统的拉面馆

带土:温馨个毛啊,只有土逼才会放着高档餐厅不去来小面馆。

卡卡西:哎呦,大家都在呢O(∩_∩)O

带土:什么?!!!!(゚Д゚≡゚Д゚)

 

柱间&鸣人&镜&扉间&止水&鼬:……

佐助&斑:呵呵

 

情人节快乐!!!!


评论 ( 8 )
热度 ( 95 )

© N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