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线 · 九 · 其二

 

 我到了,好大一个村子啊wwwwwwww

№41 ☆☆☆贤二于XX:XX:XX留言☆☆☆

 

你们去村子了?

№42 ☆☆☆= =于XX:XX:XX留言☆☆☆

 

哪个?不会是木叶吧?那里不是禁地吗?

№43 ☆☆☆= =于XX:XX:XX留言☆☆☆

 

反正脑海里的声音让我去,我去了总没错的

话说这两扇大门真宏伟

№44 ☆☆☆贤二于XX:XX:XX留言☆☆☆

 

你们开始调查了吗?

№45 ☆☆☆= =于XX:XX:XX留言☆☆☆

 

在半夜调查?

№46 ☆☆☆= =于XX:XX:XX留言☆☆☆

 

我们现在在待机,总队长卡卡西(11)和鸣人,佐助已经进去了

№47 ☆☆☆贤二于XX:XX:XX留言☆☆☆

 

诶?这两个人我认识

№48 ☆☆☆= =于XX:XX:XX留言☆☆☆

 

在哪认识的?!!

№49 ☆☆☆N汉子于XX:XX:XX留言☆☆☆

 

大学啊wwwwwwww,我明明没上过课却对这两个人印象很深刻

但要说见过吗?好像也没有,但是我记得我见过他们,还和鸣人说过话wwwwww

№50 ☆☆☆= =于XX:XX:XX留言☆☆☆

 

你是什么大学的?

№51 ☆☆☆= =于XX:XX:XX留言☆☆☆

 

这还有第二所大学吗?世界上不就只有一所木叶大学吗?→ →

№52 ☆☆☆= =于XX:XX:XX留言☆☆☆

 

天啦撸,那我还选个毛的志愿啊?只有一所大学有什么好选的?

№53 ☆☆☆= =于XX:XX:XX留言☆☆☆

 

你多大了?

№54 ☆☆☆N汉子于XX:XX:XX留言☆☆☆

 

木叶丸(8) 男 xxxx年出生木叶小学 上大学 ID baimu1230130.629.5jueye

№52 ☆☆☆= =于XX:XX:XX留言☆☆☆

 

你八岁啊?好巧

№52 ☆☆☆= =于XX:XX:XX留言☆☆☆

 

卧槽,这还真的好巧啊

№53 ☆☆☆贤二于XX:XX:XX留言☆☆☆

 

这个,木叶丸啊,形式上我们还是需要填志愿的,然后被木叶大学统一录取

你看你是要上大学的,所以一定要好好学

其实专业的选择还是有自主权的嘛wwwwww你要是考得特别不好,肯定也是能进大学的,但是专业就自由心证了

№54 ☆☆☆= =于XX:XX:XX留言☆☆☆

 

虽然将来分配工作吧,你要是去了一个特别不好的专业,那日子也是不好过的,比如遇到了扉间教授啊,遇到了斑教授啊wwwwwwwwwww

№55 ☆☆= =于XX:XX:XX留言☆☆☆

 

而且,你都8岁了,上大学还早着呢,到时候上的人是不是你还不好说呢╮(╯_╰)╭

№56 ☆☆= =于XX:XX:XX留言☆☆☆

 

我来正楼的说,现在LZ还在吗?

№57 ☆☆N汉子于XX:XX:XX留言☆☆☆

 

同问

№58 ☆☆☆= =于XX:XX:XX留言☆☆☆

 

№59 ☆☆☆贤二于XX:XX:XX留言☆☆☆

 

随便说点什么?

№60 ☆☆☆= =于XX:XX:XX留言☆☆☆

 

随便……那就说说卡卡西(11)吧,额,根据我的记忆

我们都是从木叶大学社会学专业毕业的(好像毕业论文都是他帮我写的)

春野樱(19)医生

鹿丸(97)  军师

……(省略带土(31)的众多情报)

№61 ☆☆☆贤二于XX:XX:XX留言☆☆☆

 

你把这个列出来也没什么用啊?

你上过大学吗?说说大学里的事

№62 ☆☆☆= =于XX:XX:XX留言☆☆☆

 

我记忆里是上过的,但是我都没什么实感

№63 ☆☆☆贤二于XX:XX:XX留言☆☆☆

 

贤二年纪太小了,忘这茬了

№64 ☆☆☆= =于XX:XX:XX留言☆☆☆

 

贤二你还有说的吗?

№65 ☆☆☆= =于XX:XX:XX留言☆☆☆

 

没有说的就赶紧睡吧,明天还要去村子里发现惊天秘密呢orz

№66 ☆☆☆N汉子于XX:XX:XX留言☆☆☆

 

好吧,不过都破成这样了有惊天秘密?我还真不信

№67 ☆☆☆贤二于XX:XX:XX留言☆☆☆

 

拜拜

№68 ☆☆☆= =于XX:XX:XX留言☆☆☆

 

绝对有的说

№69 ☆☆☆N汉子于XX:XX:XX留言☆☆☆

 

贤二再见

№70 ☆☆☆= =于XX:XX:XX留言☆☆☆


评论
热度 ( 9 )

© N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