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线 · 八 · 其一

【吐槽】从没见过这么坑爹的旅游

 

0L>>LZ>>

我千里迢迢跑过去,你告我这就完了?

 

1L>>= =>>

又是木叶村?

 

2L>>LZ>>

 

3L>>==>>

我现在明白了为什么木叶景区已经是公认的坑爹了却还没倒闭

#因为有LZ这样的人啊#

 

4L>>==>>

那地方算个毛木叶阿?

根本就和真正的木叶没关系啊

 

5L>>LZ>>

但是我看了书觉得好感动,好有神秘感

 

6L>>==>>

LZ年纪多大了?

 

7L>>==>>

要么小学生,要么小鲜肉

 

8L>>==>>

哪本书?

 

9L>>LZ>>

《一个老忍者的自述》

不是什么垃圾文学啊,我看了网上的推荐才看的,此书平均得分高达8.3分

 

10L>>==>>

这本啊,也有些年头了吧

不是XXX之流写的还好

 

11L>>==>>

LZ看对书了,这本书是把一些忍者的书信收集起来的

嘛,虽然也有很多误解吧

但是XXX之流完全就是在异化忍者这一职业

以至于现在的有关书籍完全就是不能看的节奏

 

12L>>LZ>>

诶?不是采访一个忍者?

 

13L>>==>>

我擦,哪有那闲工夫啊?

能收集一些书信,【适度】补完已经很良心了

#至少比某些写作纪实文学读作青春偶像剧的良心多了#

 

14L>>= =>>

现在科技发展了,一般人更有优势了,才能心平气和的看待

我看书里面,当时刚掌握科技的人那小人得志的嘴脸啊,啧啧

 

15L>>LZ>>

我看书里面,又是慰灵碑又是火之意志的,觉得还蛮带感的,就去了

但是我到那一看,连一颗树都没有!!!!!!

走进大门我第一眼看到的不是村子,而是一大排高楼!!!!!!!

然后下面是火影岩,挺宏伟的,但是都破破烂烂的样子╮(╯_╰)╭

所以说为什么要建大楼?

这是村景房吗?

 

16L>>==>>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啊hhhhhhhhhhhhhhhhh

 

17L>>==>>

所以说,竟然还有人去

PS.村景房已笑疯LZ太有才

18L>>==>>

LZ啊,真正去的都是为了情怀的

拍肩

 

19L>>==>>

多看两本XXX的书培养一下情怀,估计去了就……

 

20L>>==>>

那就更觉得坑爹了好不好?


评论
热度 ( 13 )

© N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