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线 · 九 · 其一

原著700话衍生

会很快完结,主CP 鸣佐 其实戏份很少orz





【直播】考古队二三事

 

RT

我又来直播了

№0 ☆☆☆宇智波带土(31)于XX:XX:XX留言☆☆☆

 

LZ又是你啊

№1 ☆☆☆= =于XX:XX:XX留言☆☆☆

 

是的啊,又是你这个花样作死冠军

№2 ☆☆☆= =于XX:XX:XX留言☆☆☆

 

嘿嘿嘿

№3 ☆☆☆= =于XX:XX:XX留言☆☆☆

 

你们够了啦wwwwwwww

我是宇智波带土(31)

上次和女神表白失败后与全论坛撕逼的是宇智波带土(30)

№4 ☆☆☆宇智波带土(31)于XX:XX:XX留言☆☆☆

 

是是,我们懂得,我们错怪你了

№5 ☆☆☆= =于XX:XX:XX留言☆☆☆

 

发帖人实名制实在是太容易暴露了wwwwwwwwww

№6 ☆☆☆宇智波带土(31)于XX:XX:XX留言☆☆☆

 

这样就能有效减少管理员的工作量了

№7 ☆☆☆= =于XX:XX:XX留言☆☆☆

 

LS正解

№8 ☆☆☆N汉子于XX:XX:XX留言☆☆☆

 

LZ其实你可以只在第一楼用实名的,嘛,你也是刚来吧,只有记忆里的那点东西确实很容易困扰,我都是老人了,黄土都快要没过头了♪(^∇^*)

№9 ☆☆☆= =于XX:XX:XX留言☆☆☆

 

是这样吗?我改改看。

№10 ☆☆☆宇智波带土(31)于XX:XX:XX留言☆☆☆

 

改完了

№11 ☆☆☆= =于XX:XX:XX留言☆☆☆

 

果然是新人啊,小鲜肉,白白嫩嫩的

#和某菊苣不一样呢#

№12 ☆☆☆= =于XX:XX:XX留言☆☆☆

 

讨厌啦,真正的精分老手是宇智波带土(30),我还是不谙世事的宇智波带土(31)

№13 ☆☆☆= =于XX:XX:XX留言☆☆☆

 

话说,LZ你一直用双眼皮很不好找的,换个固马吧

№14 ☆☆☆= =于XX:XX:XX留言☆☆☆

 

哦,好的

№15 ☆☆☆= =于XX:XX:XX留言☆☆☆

 

这个怎么样?我记忆里印象最深的一个外号,好多人都这么叫我

№16 ☆☆☆贤二于XX:XX:XX留言☆☆☆

 

那就这个吧,那么贤二,你所说的二三事呢?

№17 ☆☆☆= =于XX:XX:XX留言☆☆☆

 

同问

№18 ☆☆☆= =于XX:XX:XX留言☆☆☆

 

这个外号……LZ你高兴就好(′_`。)

№19 ☆☆☆N汉子于XX:XX:XX留言☆☆☆

 

光在这里教新人混论坛了

№20 ☆☆☆= =于XX:XX:XX留言☆☆☆

 

现在有料吗?

№21 ☆☆☆= =于XX:XX:XX留言☆☆☆

 

没有啊

今天早上起来,我就已经不是宇智波带土(30)了,而是成了宇智波带土(31),我的脑海里有个声音,让我把接下来的考察发到这个全世界最大的论坛wwwwwwwwwwwww

№22 ☆☆☆贤二于XX:XX:XX留言☆☆☆

 

咳,其实也是全世界惟一的论坛

№23 ☆☆☆N汉子于XX:XX:XX留言☆☆☆

 

是这样啊贤二,这就没办法了,也就是说其实你还在家里刷论坛还没去考察?

№24 ☆☆☆= =于XX:XX:XX留言☆☆☆

 

嘛,脑子有个声音那就没办法了,毕竟要尊重住在心里的人啊

№25 ☆☆☆= =于XX:XX:XX留言☆☆☆

 

那就没办法了

№26 ☆☆☆= =于XX:XX:XX留言☆☆☆

 

马上就去啊,就是今天

№27 ☆☆☆贤二于XX:XX:XX留言☆☆☆

 

……

№28 ☆☆☆= =于XX:XX:XX留言☆☆☆

 

卧槽,我要迟到了,那么我去考察了

№29 ☆☆☆贤二于XX:XX:XX留言☆☆☆

 

挥挥

№30 ☆☆☆= =于XX:XX:XX留言☆☆☆

 

贤二好慌张

№31 ☆☆☆= =于XX:XX:XX留言☆☆☆

 

你们对LZ的ID有这么看法吗?

№32 ☆☆☆N汉子于XX:XX:XX留言☆☆☆

 

没有啊,没什么看法

№33 ☆☆☆= =于XX:XX:XX留言☆☆☆

 

说到底贤二不就是智商低下的意思吗?这怎么了?

№34 ☆☆☆= =于XX:XX:XX留言☆☆☆

 

LS+1

№35 ☆☆☆= =于XX:XX:XX留言☆☆☆

 

还是这么想的啊,哈哈

№36 ☆☆☆N汉子于XX:XX:XX留言☆☆☆

 

从都是这么想的

№37 ☆☆☆= =于XX:XX:XX留言☆☆☆

 

我不是很理解‘白痴’这个外号为什么会让人生气,算了,不纠结了,都想着这么多代了,安安心等贤二回来

№38 ☆☆☆= =于XX:XX:XX留言☆☆☆

 

话说我怎么不知道有什么需要考古的?

№39 ☆☆☆= =于XX:XX:XX留言☆☆☆

 

你不知道的事情多着呢

№40 ☆☆☆= =于XX:XX:XX留言☆☆☆

 


评论
热度 ( 11 )

© N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