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型6

76.购物的第二天晚上柱斑坐在一起秀恩爱。

泉奈(目不斜视):哼,吃软饭的。

扉间:实际上你要知道,你也是吃软饭的

泉奈:我怎么吃软饭了?

扉间:至少我们可以自己提炼查克拉

泉奈:一个天天需要补魔的人偶还有脸说自己可以提炼查克拉?

 

77.扉间:阿修罗,因陀罗你们回来了?

阿修罗:嗯。

恰啦助:你们的皮带换过来了?阿修罗你早上穿的不是银色的吗?

阿修罗(淡定装):穿错了。

众人:……

因陀罗(有情破颜拳):他不喜欢,我们换了一下。

 

78.鸣人:还不开饭?

佐助:尊老爱幼,羽衣羽村还没回来。

恰啦助:难得啊,他们也有出去的时候?

带土:我逃课早退回来,内时候家里就已经没人了。

 

79.卡卡西:他们干嘛去了?

羽村:我们回来了!!!!!!

斑:喊这么大声干嘛?

 

羽村羽衣走进客厅。

 

众人:……

 

 

80.羽村:你快像我一样摆个pose

羽衣:我还得拎着书呢,你自己摆吧。

羽村:害什么羞啊,这招可是你想的,而且一路上走回来看我们的人不比现在多,哦吼吼吼吼吼。

 

81.带土:这是什么?

镜:情……情侣发型?

佐助:一边扎个小辫子,这种羞耻PLAY也配叫情侣发型?

斑:为老不尊,败坏社会风气。

羽村:呵呵。

 

 

82.羽村(从羽衣的包里掏出白大褂):你们可别嫌弃,你们看我们穿上的效果。

羽村:羽衣,你也穿上。

羽衣脸看着一边,默默地披上了。

羽村:你看看,我们从沙龙里被折腾了三个多小时才弄出这效果来。

 

 

83.鸣人:三个小时就编了两束辫子?你们被骗了吧?

带土:我觉得会去高级美容沙龙的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鸣人:烧钱?

带土:不,他们被骗了的效果,呵呵。

 

 

84.带土:哪天卡卡西我们也去玩个情侣发型的了?

斑:那是,哪天卡卡西买一桶十尾牌白油漆,给你从头浇上去,啧啧,绝对情侣发型。

佐助:呵呵,广告词怎么说来着?

镜:不褪色,无异味,你心中完美的油漆。

卡卡西:……

 

 

85.扉间(突然发现):大哥你们是对戒啊

柱间:嘿嘿,其实我也不想带,但是斑斑说必须从现在就开始适应

镜:花和叶子,我记得这对儿应该不便宜

扉间:突然浑身一冷。

 

86.带土:啧啧,情侣戒指,情侣发型,情侣皮带,情侣手表,幸好我们这里不是情侣旅馆。

因陀罗:你妒忌了?

 

 

87.带土打开love and pride 的网页。

带土:你看看,这么多戒指呢。卡卡西你看这只怎么样?

卡卡西(认真地看了):花纹太复杂了。

带土:那这个呢?

卡卡西:挺好看的。

斑(走过来):我记得我们昨天从专柜看见来着……对,这只,绝对适合你,七彩花纹,对吧,阿飞?

 

 

88.带土:你挑一对,卡卡西

卡卡西:嗯……这对吧。

带土:别挑项链啊,挑挑戒指

卡卡西:哦,那这对,好看吗?

 

 

89.带土:那就这对了,买了。

卡卡西:!!!

带土:呵呵,你真以为我要买?真把我当凯子了?

佐助:这种渣滓,卡卡西你还留着过年?

 

90.卡卡西:斑,能借我点钱吗?

斑:嗯?

卡卡西:我把旁边的狗链子买下来送给他,别让他出去丢人

斑:我友情赞助了,买去吧。



花(斑爷的)



叶(柱帝的)

顺便说一句,这一对可能不是对戒,我觉得挺配的就硬是说成对戒了


带土挑的第一个



带土挑的第二个




项链




对戒



彩虹wwwwwwww



狗链子wwwwwwwww(这也是戒指,也老贵了)


牌子全部是love and pride


我的文怎么变成奢侈品展示帖了orz



羽村羽衣的情侣发型XD



评论 ( 4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