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型4

46.鸣人(拿手逗着猫咪):佐助你是猫派吗?

佐助:不是,这猫名字叫天照,原本是鼬的,有一段时间鼬不在家就寄养在我这。后来鼬回来了,天照已经跟我亲近了,干脆归我养。

鸣人:真亏你养得活。

佐助:我又不是某贤二。

卡卡西:?

 

 

47.卡卡西:听说你养过动物?

带土:是啊,都过去了。

卡卡西:我看见床底下有个特别大特别深的开放式鱼缸,过滤装置什么的还挺全的。

带土:嗯,养的银龙

卡卡西:后来呢?

带土:死了。

卡卡西:怎么死的?
带土:干死的

 

 

48.卡卡西:带土养银龙是怎么回事啊?

斑(刚补完魔,正在静养):嗯?哦,内个贤二啊。

卡卡西:怎么死的?

斑:就是这么一次吧,带土不想上学了,拉着鼬出去疯了一阵子,后来鼬回来了。带土还不收心,天天跟家里吵。

卡卡西:然后呢?

斑:然后最后一回,贤二一个人舌战我们全家,被止鼬二人组气的离家出走,出走一个星期。

斑:之前带土刚出生的时候,老爷子买了条银龙,本来摆在客厅,后来带土喜欢就搬屋里去了。

斑:回来时鱼都死了,该。

 

49.柱间:斑,你也不看着点?

斑:贤二自己作死把房间锁起来了。

柱间:……

 

50.面码(捂着狗眼旁听):一个星期?有自动净水,如果走前喂过食,到不至于死吧?

恰啦助:带土跑出去是连鞋都没穿,真心是净身出户啊。怎么会想起来喂食?

扉间:啧,那也不至于死啊?带土几天没喂食?

镜(摇了摇头):老师你错了,鱼不是饿死的,是干死的。

 

51.鸣人:水干了?他的房间是蒸笼啊?

佐助:当然不是,他春风得意的回来。就跟所有人说,公寓订好了,工作找好了,他这是来收拾行李的。

鸣人:推门就看见银龙翻肚皮了?

佐助:我们全家都跟着他,不是我们想跟的啊。带土难得神气一次,可不得使劲炫耀,硬是拽着我们。结果一开门,鱼缸里的水还挺干净的,也没少。但是银龙翻到地板上了。

斑:因陀罗一看就说了,已经死了好几天了。估计你一出家门就翻出来了。

镜:我当时也奇怪,因为这银龙长得挺大的,所以刚换的大鱼缸,结果硬是翻出来了。

 

52.阿修罗:带土什么反应?

因陀罗:还能什么反应?先是傻了,然后就开始哭,一直哭,谁劝都不行。当然我们家里也没人劝他。然后呢,就一边哭着一边把房子啊,工作啊统统退掉。

阿修罗:……

因陀罗:可惜内笔押金和预付房租了。

 

53.带土:卧槽,你听他们说了?

卡卡西:听了,说真的,比我看的小说剧情好。

带土:……

卡卡西:啧啧,后来你就安安心心当你的不良学生?唉,这银龙也是值了。

带土:你不懂。

卡卡西:不懂什么?不懂身上有命压着的滋味?

 

54.镜:老师,你们身上有命压着是什么意思?

扉间:还能什么意思?虽然是恶灵,那也是人的魂变得。

镜:但毕竟不是人了啊。

扉间:你没除过恶灵吧?恶灵还是有思想的,跟杀人真没区别。

镜:但是……但是被除掉的恶灵不是会和其他灵魂一样转生吗?

扉间:谁知道是不是漂亮话呢?反正我是没看见灵魂转生的样子。

 

55.止水(睡觉前正在思索):鼬,我老是寻思先史遗产的事。

鼬(关灯躺床上):怎么了?

止水:你说为什么我们会被做出来?为什么人偶会有思想?

鼬:因为人类打不过恶灵,但是我们有查克拉。

止水:但是你想啊,鸣人他们被做出来时科技绝对发达,内时候为什么一定要是人偶呢?做个武器人类直接用武器除灵不行吗?

鼬:你的意思是……

止水:我觉得他们可能是不想承担责任吧,或许扉间说的没错,和杀人没什么区别。

 

56.柱间:你是这么想的?

斑(嘲讽装):你活到这么多年,就没想到这一层?

柱间:怎么可能啦,刺人而杀之,曰:“非我也,兵也。”这种道理我还是懂的。

斑:你明白还在装糊涂?

 

57.卡卡西:我们活了这么久了,该看开的都看开了。

带土:那要是就是这么回事呢?你不想报社之类的?

卡卡西:那就这么着呗,早就过了会在乎这种事的年纪了。

带土:你心还挺大

卡卡西:谁让我们是先史遗产呢?

 

58.斑(招手):柱间你过来

柱间(喜滋滋的过去):怎么了?

斑:你是能吃饭,能睡觉,能上厕所对吧?

柱间:对啊,其他人偶不行?

斑:以现在的技术,人偶有体温已经是精致的了。吃饭睡觉什么的统统做不到。

柱间:哦,所以?

斑:所以我比较好奇你是什么构造?

柱间:我也不知道啊。

斑:大丈夫,生物实验我高中做过,怎么开刀我还记得呢。

柱间:……

 

59.(柱间:不要拽了!!!!!我的胳膊要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斑!!!!!)

鸣人:……

佐助:……

佐助:刚才说到哪了?

鸣人:好像是说我们为什么能长大?

佐助:为什么?你们之前没长大过吧?

鸣人:我不知道啊,就好像是从来没长大过,有那么一天,有个人就告诉你,诶,你小子,今天晚上十点,对,就十点,从内时候起你就可以长大了。就这种感觉。

 

 

60.恰啦助:啧啧,你看看,你看看,柱间叫得这么大声,这是何居心?是何居心啊?

面码:对今天的事你没什么想法?

恰啦助:没有啊,我该有吗?

面码(突然笑出来):不,没有就好。


评论
热度 ( 29 )

© N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