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型1

 

1.“同学们,我有一个重大消息宣布。”今天的凯老师依然阳光。

“我猜早上的人偶要出现了。”恰啦助偷偷的对佐助说。

“今天的转校生:鸣人和面码。”同时两个人推门进来。

 

 

2.“两个人今天第一次上学,大家要好好相处。”下课后恰啦助粗着嗓子模仿凯老师“至于座位,就坐在……所以说这展开为什么这么王道?”

“因为这是一篇感性的文章。”佐助把没吃完的番茄拿出来。

 

 

3.“喂,监护人”金发少年以很热情的姿态过来搭话“你不想说点什么吗?”

“我叫佐助。”

“还有呢?”

“没了。”

 

4.“喂,人偶。”恰啦助以很轻浮的姿态过来搭话“你不想对你的主人说点什么吗?”

“……面码。”

“什么?”

“我的名字。”

“还有呢?你不想说说你打算怎么服侍我吗?”

“……。”

 

 

5.“喂,柱间是吧?”斑叫住了面前笑呵呵的人“你不想对你的上司兼监护人说点什么吗?”

“讨厌”柱间突然捂住了自己的脸“现在就撒娇我会把持不住的。”

“……你会教书吗?你有教师资格证吗?一个教师职位有五十个人抢你知道吗?还有,你为什么比我先到学校?”

还没说完面前的黑长直就开始坐在角落里种蘑菇

“斑斑不相信我。”柱间拔掉一个蘑菇。

“斑斑相信我。”柱间又拔掉一个蘑菇。

……

“斑斑不相信我。”柱间拔掉最后一个蘑菇“他果然不相信我。・゚゚・(>д<;)・゚゚・。

 

 

6.“喂,内边的学生。”新上任的老师扉间指着镜“你不想对我说点什么吗?”

“老师好……?”

“嗯,你也好。还有呢?”

“我可以回去了么?”

“……不可以。”

 

 

7.“喂,监护人。”大学楼顶上,卡卡西推来门。“你不想对你的人偶说点什么吗?”

“监护人是谁?”带土吸了一口其是根本不存在的烟。

“显而易见,你。第五人偶卡卡西的监护人。”

“呵呵,我可是谁也不是的男人。”

 

12.“喂,新来的教授助理。”因陀罗指着内个忙着和学生建立羁绊的人。“我面前有一堆学生交的作业,你不想说点什么吗?”

“加油。”

 

 

9.“喂,羽衣。”羽村喝一口茶“关于我照顾了各位监护人这么些年这件事,你不想说点什么吗?”

羽衣合上监护人图册,低头沉思一下。

“各位监护人辛苦了。”

 

 

10.晚上回家,各位人偶正式介绍。

泉奈吐槽“好像是集体相亲现场一样。”

 

 

11.羽村:“我来介绍。”

“第一人偶羽衣。属性为公正,对应的罪为妒忌。监护人是我。”

“第二人偶阿修罗。属性为协作,对应的罪为贪婪。监护人是因陀罗。”

“第三人偶柱间。属性为和平,对应的罪为狂怒。监护人是斑。”

“第四人偶扉间。属性为忠诚,对应的罪为傲慢。监护人是镜。”

“第五人偶卡卡西。属性为谦逊,对应的罪为懒惰。监护人是带土。”

“第六人偶鸣人。属性为自由,对应的罪为暴食。监护人是佐助。”

“第七人偶面码。属性为温柔,对应的罪为色欲。监护人是恰啦助。”

“大家还有别的问题吗?”

 

 

12.“有。”因陀罗率先举手“你能把格式调一下吗?长短不一的,强迫症表示不能忍啊。”

阿修罗:你怎么看见格式的?

因陀罗:这是篇感性的文章。

 

 

13.带土:所谓的反七宗罪是什么?谦逊懒惰什么的不要硬套啊?这有什么联系?

卡卡西:这是篇感性的文章,还是说你希望我的属性是勤劳?或是勤♂劳?

 

 

14.恰啦助:面码和鸣人是双子人偶吗?

羽衣:不是,我是祖先。阿修罗是我的孩子。柱间是阿修罗转世,扉间是柱间的弟弟。鸣人是柱间后的另一个转世,卡卡西是鸣人的老师,面码是另一个世界线的鸣人。

带土:好中二。

佐助:没错,中二程度仅次于你。

羽村:不同世界线的都能扯到一起,这也是醉了。

羽衣:这是篇感性的文章。

 

 

15.阿修罗:之前有读者说这文会BE

柱间:为什么?(;゚д゚)这可是篇感性的文章啊。

鸣人:好像是因为人偶,不会生长,所以注定会分开,酱紫的说。

羽衣:咳,因为我们是先史遗产,所以我们不但能吃饭上厕所,而且可以生长。

阿修罗:我之前怎么不知道?

羽衣:别看我我也是刚知道的。

 

16.佐助:那你们和人类有什么区别?

柱间:当然有,你看。

柱间变出一朵花。

柱间:斑,送给你。

斑:所以说你的能力是变魔术?

柱间:……花树界降临


评论 ( 3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