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星许愿

之前佐助过生日写的生贺

今天翻出来了,想了想还是发一下吧

 

“啧”内个吊车尾的去哪了?一大早上就找不着人。我看着一闪一闪的灵魂宝石,越来越近了,恐怕这次是魔女来了。

算了,我跑到了村外的后山,魔女差不多快到了。我的愿望是让魔兽与魔女能够在产生的一瞬间就送到木叶村周围,虽然被QB认为是卑鄙的行为。因为换一个角度讲,愿望一旦成立,QB也就无法在其他地区创造魔法少年了。

我看向手上的戒指“你好,我的灵魂,你变浑浊了呢。”一切都是值得的。

“佐助,佐助。你去哪了?”耳边传来了鸣人撕心裂肺的呐喊。

“我在后山,闭嘴。”耳边通道的建立也是需要魔力的,我和卡卡西的魔力量只能允许一定距离内的通话,而鸣人的通道长度则可以覆盖全村,不过一旦建立通道我们就可以进行双向对话了。

“嗷,你等一下我啊,我马上过去。”

“对了,这次是魔女。”那边却没了声音……又擅自关闭通道。

 

 

我倒是希望鸣人能够提前到来,但很显着是不可能的,我看着悲伤之种变得越来越黑暗,最后“啪”的爆裂开来,爆炸后烟尘开始往中心收缩。随着魔女结界的迅速编织,一个牵引着丝带的钟升上了天空。

钟响了五声,然后伴随着美妙的和声一首曲子被演奏了出来。《婚礼进行曲》……看来到了不得了的场所了呢。

就好像是为了印证我的话一般,几个天使形状的人偶在空中扔下了无数的卡片和纸花,黑色的贺卡上用红字喜庆的写道婚礼邀请函 。

 


 

我的正前方是个讲台,一个穿白色西装的橙发男子背对着我站在台子左边。讲台两边各站着三个人。佩恩六道,这是长门的结界。

 

To have and to hold from this day forward,for better, for worse, for riche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and to cherish, till death do us part.   

教堂的大门打开,音乐戛然而止,门中伸出了一只脚。魔女的身体太过巨大了,他一脚踢毁了整个教堂,一个穿着黑色西服的巨大长门人偶被线提着走了进来,人偶头低垂着走路也摇摇晃晃的。

突然他身上的细线冲向了我,我赶紧瞬移到了半空中,不过与其说我的能力是瞬移不如说我的能力是搬运,细线没有追过来而是绑到了橙发男子身上。

在捆绑的完成的那一刻,空中的天使纷纷拿出了弓箭。我落到地上通过瞬移躲开了纷纷扬扬的降下的弓箭,“天照”仅一击就解决了大概三分之一的天使。

“这就完了?”我这么说着佩恩六道就冲了上来,“哼,我猜也是。”

 

我无视了身后的人间道直接用千鸟贯穿了地狱道,这下最麻烦的就解决了。几乎是同时人间道用力的抓住了我的头,和QB签订契约后,我们就不从属于一般的系统了,也就是说……理所当然的什么都没抽出来。

“螺旋丸!!!”我还没转身身后的人间道就被击碎了。“佐助你没事吧?”

“吊车尾的你来得还真快啊。”我讽刺道。

“哈哈哈哈,那是我怎么放心你一个人打魔女呢?”

“……”

“卡卡西呢?你叫他了吗?”

“呀!!!忘了!!!!我急急匆匆的就赶过来了,要我现在……”

我看见他身后飞来的炮弹,切,我立刻把鸣人和我传送到讲台上。“要我现在叫他们来吗?”

“你觉得有这个空闲吗?”剩下的是饿鬼道,修罗道,畜生道,还有天道。

“先处理修罗道。”我先做了判断,灵魂宝石很脆弱,修罗道的炮弹是广域攻击,可以说是对我们最不利的能力。“我数到三就把你传送过去,准备”

“一”正在这时畜生道召唤出了变色龙,糟糕,我立刻把鸣人送到了修罗道身后。

“大玉螺旋丸”

“还真亏你能反应过来啊。”我把鸣人传送回来。

“那是,变色龙一出来你就找不到修罗道了,既然找不到了,那也就送不过去了,所以说我就一瞬间……”

烟尘散去,佩恩不见了“鸣人,六道还剩三个,其中饿鬼道不用理他,他吸收的是查克拉,我们身上是魔力,属于不同的系统,现在当务之急是找出变色龙在……”我看着离我越来越远的地面“看来我们不用找了。”

我把自己传送到身后一点的位置,“天照”黑色的火焰包裹住了变色龙,好了这下六道就解决了。

正在这时,有什么东西贯穿了我的腹部。

“佐助!!!!!!!”

我瞬移到讲台上“喊什么喊。我又不会死。”

“我给你治疗。”鸣人把手伸过来。

“过会再说吧。”幸好刚才攻击的是我,鸣人的灵魂宝石就在腹部,我的在手背上。“我都说了,我又死不了。”

“那也不行,现在佐助受伤了,而我拥有治疗的能力,我为什么要等到一会儿?不要乱动,马上就好了。”

“……”真是吊车尾式思维,我沉思了一下“接下来我会把天道送到空中最上面,魔力快不够了,你接下来用锁链绑住长门,然后我用须佐能乎一击解决掉长门。”

“OK。”一瞬间,从鸣人的脚下出现了数十条锁链,使劲的捆住了巨大的人偶。

我也立刻使用须佐能乎发出了天之麻伽古箭,两发的话应该够了。

但是出乎我意料的是人偶立刻开始修复了起来,怎么回事?没打中要害?应该不可能。

糟糕,天道就要降下来了,天道使用了引力后比预计下落速度还要快。

正在这时鸣人用锁链贯穿了旁边静静站着的弥彦,然后魔女结界一下子就崩溃了。

 

我站在鸣人旁边,看着鸣人弯腰捡起地上的悲伤之种。

“佐助你用去了很多魔力吧?你先用。”他把内个黑色的东西塞进我的手里。

“哦,那我就不客气了。”我看着手中的宝石这次用去了不少力量,它已经不再是清澈的红色,而是发着昏暗的光,就像是写轮眼的颜色。“吊车尾的,你怎么知道魔女的本体是弥彦?”

“我不知道。”鸣人认真的说“但是……我觉得我要是长门师兄我就会这么做。”

“……”

“那你今天一大早的干什么去了。”

“这可保密哦。”他接过我递给他的悲伤之种。

 

 

晚上,我回到家。鸣人还没回来?我看着漆黑的屋子“鸣人?”我打开灯。

“生日快乐!!!!!!!!!”

我看着鸣人用魔力引爆数个礼花炮,飞舞的纸片掉落到屋里的各种地方,地板上,吊灯里面,沙发后面,家具与地面的夹缝里,我和他的头上……

“……”

“佐助你不高兴吗?今天可是你生日啊。”

“是吗?我很多年都没过过了。”之前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后来更是没了这份闲暇。

“那就更重要了!!!这可是四战结束后你第一次过生日。”

“那又怎样?这次过了,都不知道能不能有下一次,还不如……”

“不会的!”鸣人打断我“我们会在一起过生日的,无论是你的,还是我的,无论是这一次,还是下一次。”

“呼”他还真是乐观,我看着堆在地上的盒子“这是礼物?”

“那当然,为了给你惊喜,我大早上的起来挨家挨户的收礼物。”

“……”

“佐助快来吃蛋糕。这可是我专门定做的。”

桌子上是一个大概九寸的蛋糕,上面用奶油做出了番茄的样子。“我讨厌吃甜食。”

“不要这样嘛。给”

我伸嘴吃下他挖给我的一块奶油,浓烈的牛奶的味道直冲进了我的鼻子,甜味更是弥漫在我的口腔中。

“怎么样?”

“难吃。”我面无表情地回答他。

“那……”他挠挠头“那拆礼物吧。”

我打开他递给我的盒子,这是什么?“爱的小番茄?”

“这是我挑出来,两个人共同种下植物种子等过了一段时间,种子就会发芽,最后长出番茄来。怎么样?非常浪漫吧!”

“嗯,唯一的问题是,谁来照顾植物。”

“……”

我看着包装盒上甜蜜的依偎在一起的卡通人物,突然好想笑。

“白痴。”

 

 

 

 

长门魔女

 

属性为自私,魔女放弃了拯救世界的伟大任务,而选择与心爱的人结婚。在他的教堂里,唯一的戏码就是他与弥彦的盛大婚礼,但是尽管他洒出了众多的请帖,实际到场的却一个都没有。佩恩六道肩负着证婚人和保镖的重要任务,他们决不许别人来打断婚礼。

 





after me the flood


我死后哪管他洪水滔天?

 


评论
热度 ( 8 )

© N汉子 | Powered by LOFTER